close

    我這兩天聽了好多次水果奶奶說故事喔!雖然聽的都是一樣的故事...但是水果奶奶她們真的把劇本編的不錯,蔡燦得也把小孩子詮釋的很好,很喜歡。

   

隱形貓熊回來了,最愛抱抱叭不叭和最愛耍酷的唬怕唬,這是一個她們兩和玲玲、劉明麗(流鼻涕)、阿發,以及玲玲爸玲玲媽的故事,故事內容大概是在講叛逆青少年的故事,那是離我有點遠的事情,而且我也不記得我有叛逆過,大不了是午休時間翹出去校外玩回來還被抓到而已。

   但很喜歡叭不叭「抱抱」的感覺,因為我已經快要忘記了小時候的抱抱了,想請問還有誰記得在父母懷理是什麼樣的感覺呢?有誰還一就不吝嗇的給爸爸媽媽一個溫暖的抱抱?

   一個擁抱可以帶有大量的資訊,但,傳遞的不外乎是溫暖、感人、歡喜、具有一定動人的力量的那種訊息,所以我很喜歡擁抱的感覺,雖然常常因為社會文化的影響,不太趕亂張開臂膀,但...有機會我是不會放過的XD

   如果的大戲,下次我還要聽水果奶奶說故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yma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