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劇本完成後那一刻我快速了點擊滑鼠的左鍵,目標是右上角的叉叉。

逃離的原因是我需要重新沉澱,然後提起勇氣修改。

這是我不知道幾個劇本,但卻是最不成熟的一次吧我想,
創作的過程中,不斷的被身邊的事情影響,
可以看到很多其他作品的影子,那真是因為他們跳不出我的腦袋,
他的架構她的劇情他們的笑點,也可以說我離不開他們。

為了原自己的創作才思枯竭,不斷強調創作就是先來自於模仿。
是理由也是藉口,總之,我完成了,在大四的起點。

也要謝謝提供我題材並不斷鼓勵督處我的人們,諸如李國修、郭子乾、玠希、心諮的大家還有貝。

耳邊有鐘聲響起,接著響起的孩童的嘻鬧聲,希望這個劇本可以真的呈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yma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