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像聯考倒數一樣,只剩下九十天就要離開在台北的生命旅程。



是暫離或者永遠離開,我說不定。

而且即將面對的是另一個新環境的適應,更是充滿了未知數,
高雄與台北,台灣兩個直轄市,一南一北,多得是不一樣的變化。

台北天氣多變,冷的冷熱的熱,木柵的雨最讓我受不了。

台北人情多變,冷的冷熱的熱,大學生的感情我抓不到。

台北腹地廣大,資源豐富玩了四年也玩不完,玩過的都還想在玩。

台北競爭激烈,一段時間沒有目標就會遭他人唾棄進而自我放逐。

台北好多回憶,對於情感的連結以及自我的建立。

台北隨我呼吸,笑的陽光普照,哭的落雨鼻涕。

接下來的日子裡,我想我會細細回味,
我在台北的生命中,播下來什麼樣的種子,
長到現在,我又成為什麼樣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yma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