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周休二日賞戲日。
129296829418861250.jpg
圖片來源:http://go.eslite.com/Event.aspx?id=2892
本周主題:如果要知道男人怎麼到底在想什麼玩意兒...

我得說這齣戲相當犀利地檢視男人心中的幻想與綺想,那種種膠著,遊走在道德邊緣的身不由己,生為男人二十五年,我不能同意更多,三位男子漢準確投射出身邊死黨的故事,愛恨情仇,壓力與自由。不是我喔,雖然當阿凱細數女優名字時,我彷彿依稀都有聽過

很喜歡每一個內心幻想的橋段,不管是女優亂舞、父母逼良為娼亦或是兄弟冒死救友,覺得好精彩又充滿insight。相信每個(男)人都排演過那些橋段,卻沒有多少人能夠牢牢記住並且將之具象化,導演真是個人才,所以我們能夠看到看似荒謬卻又真實無比的反思與矛盾。

另外得好好讚賞那群女優和宅男,宅男真是宅得好徹底好真實好可愛,讓人以為自己有上去演。女優則是令人看得臉紅心跳鼻血直噴小鹿還亂撞。宅就算了,每位男人天生都有宅性,可不是每位女人都能夠輕易進入女優的世界(好啦,我不是女人),重點是,眾目睽睽之下的現場演出,得突破多少心理障礙,惹得台下觀眾只能傻傻地笑。

舞臺雖然小巧,卻有許多別出心裁的設計,讓每一個場景的銜接都相當順暢,也讓觀眾很容易進到那個場景情緒之中,而在現實與幻想之中能夠取得平衡,當然燈光設計的表現也香當精彩,個人由其喜歡為救兄弟戰死沙場的側燈,究竟那代表的是天堂之路亦或是地獄的招喚。

其實中興堂好像挺適合巡捕麥惟德的演出耶!不知道場租多少錢....

思考問題一:男人的性與愛能不能分離?
思考問題二:跟前男女朋友是否能夠擁有純友誼?

思考過程:性與愛怎麼可能分離,對於不喜歡的女人,絕對不會去碰低,摸到都會起雞皮疙瘩,一點感覺也不會有!問題二是什麼?嗯,前女友是喜歡過的女人,所以如果又產生性趣倒也不難了解,有了性趣還是純友誼嗎?


得證:對男人來說,前女友是不能當真正的朋友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yma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