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icmacs_uk_poster.jpg

台灣版的片名在太長,難怪(我身邊)沒有多少人看過,可是這部片實在是相當「優秀」。
是,我沒有要把中文片名打上去的意思,因為我記不起來。



其實我一直覺得很奇怪,身為「萬惡」軍火供應商的東尼史塔克為什麼可以這麼受全球歡迎?
喔~他知過能改,自打巴掌,自己穿上鐵衣鐵甲保護地球,然後把焦點轉移,大家都忘了他賣武器。

拜託,誰能向那些賣殺人武器的業者對抗,連他們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,等等,不對,有一群遊民知道喔。
這些個法國遊民各個身懷絕技,除了在巴黎的街上蒐集破銅爛鐵討生活,在閒暇之餘,還幫助同伴將法國兩大軍火供應商的總裁耍得團團轉,
姑且不論平凡無奇的男主角跟這兩大供應商的新仇舊恨,無骨女、記算機、機械大師、人肉砲彈王(我自己取的名字)這麼多奇妙的人攪和在一起,B咖們簡直比X戰警還有趣。

隨興的劇情,看起來毫無負擔。人物各顯神通讓人覺得在看藝術表演,而搭配詼諧俏皮卻優雅的法國音樂(注意聽,三拍三拍三拍,有刀槍劍戟的聲音喔),更使得整部片就像是狂想的童話,喔,是成人版的。
BTW,導演上一部片是愛蜜莉的異想世界。

 

電影預告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uarPFzHmB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yma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