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打著NBA07到了2007年。
 一樣跟一年見一次面的高中同學過了一個麻將夜晚,
又將龐力耕幣流通於牌桌四方,去年前年都是這樣,
但很開心,因為這可能是最後一年可以這樣過了。 

06年真的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,
能夠回憶的我都記得很清楚,
忘記了我也不想讓他太快過去。

大學生活終於要到了結束的一年,
我都已經想不起來我大一的時候的1月5日到底在想什麼呢!

在這裡要感謝每一個在我身邊的人,
每一個,
我很珍惜與你們之間的緣分,
我也不想讓我們中間的線斷裂、努力維持,
很有心的,很有心。


沒有感傷,有很多很多感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yma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